我与夏风皆过客
 

下周一定要去二刷正联!

今天看完之后正联之后感觉好多细节没看清就过去了,下周二刷去好了~感觉后面太跳跃了是我的错觉吗?嗯……
老爷心心念念超巨巨,结果把亨超复活之后就被问了“Do you bleed?”默默说一句掐脸好评😂后面看着老爷傲娇又纠结还说话结巴简直……噗哈哈哈~
女侠和海王简直alpha气息爆棚,但是老爷,不是我说,我怎么觉得这部里你怎么这么软萌呢?【错觉错觉
小闪不愧是联盟吉祥物,实在太可爱啦啊啊啊啊啊啊!就是单人电影要拍闪点……我……
钢骨最后说出那句“Booyah!”我当时就想,这才是我认识的钢骨,前面的阴郁少年都是错觉!【话说这部错觉好多233333
老爷从头到尾体现了有钱人任性,最后为了给超超把农场赎回来把银行都买了啊!万恶的资本家😏看来不止老爷需要大超,大超同样需要老爷🙊614姐姐官方大手,给跪了😂最后两个人站在一起,啊~画面太美好~
正联这两个彩蛋良心啊!超巨巨和小闪怎么这么可爱呢~我的阳光暖男主席终于回归了。正联2想看主席和顾问互相嘴炮23333
第二个彩蛋,莱总要组Legion of Doom了啊,丧钟出来超级惊喜!万幸之前没看到剧透,谢天谢地~

女侠看这些小男孩那句吐槽简直母性光辉大爆发啊😂母盒分开之后老爷只担心克拉克我真是[给跪了]心疼钢骨23333

最后关键的一点是:能不能把预告里的那些都交出来啊?!我心心念念的超巨巨全息投影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评论(2)
热度(11)
© 盛夏不尽 | Powered by LOFTER